Scepter4No.3的绑架

搞笑青组的日常

 

闻到乙醚气味的时候,伏见猿比古不禁想起自己之前做过的事情。

“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一天啊……”

伏见猿比古的意识逐渐昏沉,想着大概是遇到麻烦了,脑子里出现的竟然是副长皱着眉毛要他写检查的脸。

“真是没救了……”

再度醒来的时候,伏见先生在坐在椅子上的,当然,如果没有捆住他的几条绳子,他大概会从椅子上面掉下来。

“啧,你们就不能换把不会晃的椅子么……”椅子的脚不平,伏见坐在上面晃来晃去的。

“闭……闭嘴!作为肉票居然还那么嚣张!”为首的一个年轻人用水果刀指着他,刀上还粘着没洗掉的苹果皮。

“喂,现在该怎么办啊?打电话?”另一个年轻人嘴里塞着苹果,含糊不清地说。

“当然打电话了!打给他的上司!这样我们肯定会上新闻的!”第三个年轻人掏出了自己的终端,并且拨打了S4的专用报警电话。

“日语服务请按1,ENGLISH SERVICE PLEASE PRESS 2.”

“2.”

“@¥%……#¥#&¥#&”电话里冒出一堆英语。

“白痴啊你!选什么英文!”打电话的人遭到了同伴的殴打,削苹果的年轻人夺走了终端,重新拨打。

“日语服务请按1,ENGLISH SERVICE PLEASE PRESS 2.”

“1.”

“斯特林斗殴请按1,恐吓威胁请按2,破坏公物请按3,蓄意谋杀请按4,按0转人工服务。”

“0.”

“您好,请问您遇到了什么问题?”

“你们的领导呢?我要你们最大的领导接电话!”

“很抱歉,我们的领导正忙,您有什么问题可以先告诉我吗?”接线员日高看了一眼悠闲地喝茶和拼图的室长。

削苹果的年轻人放下电话:“怎么办?他们领导在忙。”

“笨!你直接说我们抓了他们上司!我来!”吃苹果的年轻人丢掉了苹果核。

“喂!你们的上司现在在我手里,他叫……喂!你叫什么?”

“啧。”

“啊!你们居然抓了伏见先生!副长!副长!”电话被挂断了。

“好紧张!好紧张!我刚才表现怎么样?”

“很好啊!帅极了!”“保持状态到我们上电视!”几个人互相吹捧了一番,才想起来还坐在椅子上的伏见。

“可是我还没说我们的地址,他们怎么过来呢?记者也找不到我们啊!”

“啧,他们会定位你的终端机……”伏见一脸鄙夷地看着这几个跟他差不多大的绑匪,心里在纠结是把他们揍一顿然后送去监狱,还是等副长带人来把他们揍一顿再送去监狱,反正揍一顿和进监狱是在所难免的了。

“你一个肉票插什么嘴!”

“对……对!宰了你哦!”那个水果刀甩了半天也没甩掉上面黏着的苹果皮。

“嗯,我好害怕啊,麻烦不要杀我……”伏见面无表情地说。

“喂!肉票!我问你,你们领导大概什么时候到?还有,他们会不会叫很多记者?”

“呃……应该要一阵吧,记者的话我不清楚,我不管公关的。”伏见打了个大呵欠,想反正坐着也不用力气,正好可以翘班,说不定还能报个公费医疗顺带着休假疗养一下心理创伤。

“既然要等,我们来打游戏吧!”那个头一个打电话的年轻人拿出笔记本电脑,装好手柄,另外两个人也围了过去,三个人开始打游戏。

“啧,真无聊……”伏见把脖子歪向一边,那质量不太好的凳子也跟着一动。

“你说什么!”三个绑匪一致对外。

“这个游戏我早就通关了。”

“喂!你欠揍吧!”

“等一下,正好这关我们过不去……”之前吃苹果的那个人,现在嘴里又塞满了薯片。

“那……我问你,这关怎么过的……说了就不揍你!”水果刀晃了几下,终于甩掉了苹果皮。

“啧,说也说不清,我自己来吧。”

十分钟后

“大神啊!请受我们一拜!太佩服了!”绑匪们都围着伏见,看他打游戏。

“砰!”门突然被打开,一群蓝衣服的氏族成员闯了进来。

“伏见先生您没事吧!”为首的秋山问。

“啊,还好,手有点酸,这局你们自己玩吧。”伏见把手柄塞进绑匪的手里。

“等……等一下!”绑匪们拉住了他,“大神,得罪了!”

“喂!你们都不准过来!不然我杀了他!”

“你们带记者过来没有?当地新闻应该会直播吧?”

“啊咧,大神呢?”

伏见站在青色氏族前面,代替秋山站在了指挥的位置,“啧,全部带回去。”

最终,本来以为能出名的绑匪们被送进了普通的监狱,当地新闻上一个字都没有提到他们。

“副长,我想请假,我有心理阴影,需要休息。”

“驳回,另外给我交一份检查说明一下你为什么在工作时间和绑匪打游戏。”

“啧。”

-------------------------------------------------------------------------------
周防尊带着赤色氏族在街上跟人打起来了,围观的路人报了警。

“日语服务请按1,ENGLISH SERVICE PLEASE PRESS 2.”

“1.”

“斯特林斗殴请按1,恐吓威胁请按2,破坏公物请按3,蓄意谋杀请按4,按0转人工服务。”

“123”

“对不起,输入错误,斯特林斗殴请按1,恐吓威胁请按2,破坏公物请按3,蓄意谋杀请按4,按0转人工服务。”

“0.”

“您好,请问您遇到了什么问题?”

“我要报案!斯特林斗殴恐吓威胁破坏公物都有!”

“请问您是不是指的吼姆拉帮派?”

“没错就是那个周防尊的帮派!”“喂!你在干什么!在跟蓝衣服的说话么!敢说吼姆拉的坏话你想死啊!”

“快来救命啊!不然4也要有了!”

“……”

一个月后,SCEPTER4的电话热线被取消了。

END

 

评论(8)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板君的白板

©黑板君的白板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