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户对2

“请用饼干。”金发的女店主客气地摆上了一个小碟子,里面是一坨紫红色。

“谢谢,我现在还不想吃。”伏见非常客气的拒绝了。

“请现在就吃吧,刚刚烤出来还热乎的,并且加上了红豆沙,非常好吃的!”女店主似乎有什么想表达的。

“我说了现在还不想吃。”伏见心里很焦躁,他有别的心事在想,没空去吃碟子里面颜色诡异味道甜腻的不明物质。

“请……”女店主似乎要发怒了。

“啊,对不起,还是我来吧。”宗像礼司用叉子拨开紫红色的物体,从里面挖出了一块小饼干,递给了伏见。

女店主略有不满,但是还是期待地站在旁边看着。

“呃……请给我们一点私人空间好吗?”宗像礼司对女店主说。

“是。”女店主离开了。

“伏见君,请掰开看看。”宗像礼司平静地说。

伏见掰开了饼干,看到里面有张纸条,展开以后上面用很粗的笔迹写着:我想吃牛肉火锅!

伏见大声地读了出来,并且质问宗像这是什么意思。

与此同时隔壁桌一个黑色头发的男生也打开了饼干里面的纸条,脸瞬间通红。对面的白发男生听到伏见说的话立刻站起来解释:“对不起对不起!饼干搞错了!”

宗像礼司把伏见手里的纸条抽走跟隔壁桌换了一下。

隔壁桌的白发男生被黑发的男生追打了。

请跟我结婚。纸条上这样写着。

“伏见君,请跟我结婚吧!”宗像礼司掏出了戒指。

伏见猿比古的脸色变得很奇怪,又是高兴又是伤心,整张脸都扭曲了,“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伏见站起来跑了出去。

“伏见君,伏见君!”宗像礼司追了出去,“你到底怎么了?”

“你不会明白的,我家的情况……”伏见一副要哭的样子,“我不能跟你在一起,对不起!”

“是家人不同意吗?至少!至少先带我去见过你的家人,然后再说拒绝的话。”

半小时后,宗像礼司站在吠舞罗酒吧的门口,跟着已经交往两年的恋人小心地走进了那道厚重的木门。

tbc【这完全是把设定里面的一段复制黏贴了一遍嘛!】

评论(5)
热度(6)

黑板君的白板

©黑板君的白板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