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户对6

“诶?尊先生的意思是……”伏见被拖着走了几米才清醒过来,回过头看已经被吐槽和误读打击得低下了头的周防尊。

 “前代的恩怨我根本就不感兴趣,但是如果那家伙对你不好,我们这一代才真的会有恩怨。”周防尊说完,掏出一支烟放在嘴里,一副很帅的样子,看的周围的小弟都眼睛亮闪闪的。

“尊,这边靠近厨房,不可以抽烟。”草薙出云说着,把他耍帅用的烟拿走了。

“我同意。”宗像礼司也举手。

“嗯,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嘛。”草薙出云说着,把刚才拿走的烟自己点上了。

“不,我赞同的是周防的观点。”

“哦……”草薙出云猛然发觉自己居然习惯性的点了烟,立刻丢在地上踩灭,“抱歉,习惯了。”

“谢谢尊先生!”伏见朝周防尊鞠了一躬,就跟着宗像走了。

伏见走了好一阵,吠舞罗的人才反应过来,似乎两个人还没有举行过婚礼呢。

“居然就这么跟着走了,猿君也长大了啊……”草薙出云感伤之余,又习惯性地点了一支烟。

再看宗像礼司这边,求婚成功以后他虽然没有明显的表示,但是伏见还是能感觉到他是高兴的。

“宗像先生,戒指还没拿下来呢。”伏见举起自己的左手,给宗像看已经肿起来的手指。

“不用担心伏见君,等回去了用肥皂水洗洗就能拿下来了,这周末你有空的话我再带你去重新换一个戒指托。”宗像说话的口气完全不像是之前那个自称被银行盘剥还贷多年的书店小老板。

前面开车的道明寺想转过来跟伏见说话,但是被秋山勒令好好开车,所以一路上都在通过后视镜偷瞄两人。

“宗像先生,去我公寓的话应该左转,我们走错路了。”伏见看到熟悉的路口,指出了路线的错误。

“今天你就别回去了,我已经让人给你准备了新的房间,到结婚仪式之前,你就住在我这里吧。”说完了以后,宗像看着伏见有些发红的脸,又补充了一句:“安全起见。”

车子顺利离开A街区,驶向了蓝衣服们所在的B街区。

TBC

评论(4)
热度(6)

黑板君的白板

©黑板君的白板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