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户对7

“宗像先生,你是什么时候通知他们来帮忙的?”伏见一边用肥皂水洗手一边问身后的宗像。

“我并没有通知他们,是他们在我身上装了定位装置,他们发现我进了吠舞罗的地盘,以为我遇到了麻烦,所以就跟过来了。”宗像礼司揉了揉恋人略微消肿了一些的手指,然后轻轻地把戒指往外推,“好了,拿下来了。”

“呼——”伏见松了一口气,“这样就好,如果您早就知道我的身份,而只有我被蒙在鼓里,那就太不公平了。”

“如果真的是那样,你岂不是要拒绝我的求婚了?”宗像礼司打开水龙头,帮自己跟恋人洗干净手上的泡沫。

“今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我要睡觉了……”伏见先一步离开水池,朝榻榻米上铺好的棉被一扑,随后就不动了。

“等一下,伏见君,你还没洗澡呢。”宗像礼司把戒指也冲洗了一下收起来,走到趴着装死的伏见旁边,想把他拉起来推进浴室。

但是不知道是真的太累了还是懒得起来在装睡,他推了几次伏见都没有动弹,于是他只能无奈地笑笑,把伏见的眼镜摘下来然后替他脱掉外套盖好被子。

走出门的宗像礼司脸上没有了刚才那种柔和的表情,门口的手下在他耳边说了几句,然后他就板着面孔快步走向了自己的办公室。

而房间里刚才还睡得很香的伏见,现在却在手机上编辑着短信。

【我现在很安全,你那里怎么样?那几个人有说出是谁派他们来的吗?】

[很容易就张嘴了,果然还是无色的人。宗像那边有什么动静吗?]

【不清楚,他在我面前什么也不说,但是我猜他也在想办法,如果能合作就好了呢。】

[那可就要看你的了,毕竟有帮手总比自己单干要好得多,虽然阿尊他估计不会同意。]

【尊先生肯不肯合作就看你的了,草薙先生。】

[我试试看吧,成功的话你可要帮我一个忙。]

【真不愧是草薙先生呢。】

[这不是在夸奖我吧?]

【您就当做是夸奖好了。】

[好吧,那我明天告诉你结果。]

【嗯,晚安。】

伏见把手机丢在一旁,脸朝下埋进了枕头里面,舒服地翻了个身,开始度过他在宗像家的第一个晚上。

tbc

评论(3)
热度(7)

黑板君的白板

©黑板君的白板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