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户对8

周防尊终究还是拒绝了合作的要求,在他看来,之前那件事只是他们吠舞罗跟无色帮之间的恩怨,与蓝衣服的家伙们无关。

【真是可惜呢草薙先生。】

[是啊,不过我会看着他不让他乱来的。]

【您也要小心。】

[好。]

之前发生在吠舞罗跟无色帮之间的那件事,几个比较大的帮派几乎都有耳闻:无色帮的老大杀死了周防尊的一个亲信。

这对于周防尊来说是堂而皇之的挑衅,而无色帮则将这个事件当做了正式开战的标志,从那时开始就不断地骚扰周防尊的地盘。

原本宗像礼司是不想掺和其他帮派之间的事情的,但是现在他的结婚对象恰好是吠舞罗的养子,他也就没办法不管了,毕竟对于无色帮来说,挑衅更多的大帮派是树立他们威名的捷径。或许宗像礼司的婚礼就将会成为他们的目标之一。

“我向伏见君求婚的那天他们正好过来捣乱,所以我不确定会不会有人看到我们并且逃出去。如果他们发现了我和伏见君的关系,伏见君很有可能就会成为他们下一个目标。”

“现在夫人就在我们自己的地盘上,我们会保护好他的。”

 看着信誓旦旦的部下,宗像先生感觉到了一丝危机。【没错,这就是是FLAG的味道……】

转过来再看吠舞罗那边,草薙出云为了不让自家老大做出孤身一人独闯敌人巢穴杀出一条血路这样的蠢事,一直紧紧盯着周防尊的一举一动。

“尊,拉链……”

“哦。”

“尊,眼屎……”

“哦。”

“我最近跟那边商定了猿君的结婚日期,你说我们该给他准备点什么嫁妆?”

“……”周防尊直盯盯地看着吧台。

草薙出云立刻抱住吧台:“这个不行!”

周防尊失望地移开了视线。

“我知道最近有一批走私的军火要从无色帮的地盘上出去,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嗯,你安排一下。”

tbc

评论(2)
热度(7)

黑板君的白板

©黑板君的白板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