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欢迎来到大都会2(不正常的电台主播超和隔壁邻居老爷)

不觉得每次在最后大超说的话很感人吗

白板君的白板萌欧美圈:

大超对隔壁邻居的单恋更严重了



【广播内容】


欢迎来到大都会。


我是你们的朋友克拉克·肯特。守候在收音机前面的朋友们,恭喜你!你又成功地活过了快乐而充实的一天!没有被外星人绑架,也没有被超级罪犯杀掉!你是今天的赢家!


今天,我们的超人没有拯救树上的猫咪,也没有去接个飞机什么的,因为他今早去哥谭市交流了半天,而大都会的下午平安无事。众所周知,哥谭的猫咪自己会从树上下来,哥谭的飞机一般也比较顽强,即使遭遇劫机也会尽可能自己降落,因为他们的蝙蝠侠不会飞,他们唯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真可怜……【沉默】


(路易斯:快说话!肯特!)


咳咳,接下来我要花一分钟的时间好好感谢一下我们的新老板布鲁斯·韦恩先生,我相信他此时一定也在听我们的节目。上次的节目播出后,我们电台收到了韦恩先生赠送的两台咖啡机,一台滴滤式可以煮我们之前习惯喝的那种美式咖啡,一台蒸汽式可以做意式浓缩咖啡。虽然我不喜欢意大利人的英语发音,但是不得不说那咖啡机真的是棒极了!我相信韦恩先生一定是听到了我们的节目,听到了底层员工的心声,并毅然决定从廉价速溶咖啡的防腐剂和反式脂肪中拯救他的员工!韦恩先生,您是我们全电台的英雄!下次来大都会请务必参与我们的聚餐,您一定会体验到大都会人不一样的热情!


接下来报一则新闻,之前在一场据说是失败的机器人实验中,莱克斯·卢瑟的一个工厂被毁,虽然他一再声明此事与恐怖袭击无关,仅仅是普通的事故,但本人对此持怀疑态度。卢瑟声称自己是在与韦恩集团合作开发勘探用的机器人,但是,勘探机器人是否需要携带大到足以轰开工厂顶棚的火力呢?勘探机器人携带激光切割功能无可厚非,但是足以切开整个工厂的激光?拜托!卢瑟先生,您是想把整个地球都切开来勘探一番吗?


显然,我们的新老板,大好人韦恩先生也发现了这一点,于是他立即终止了与卢瑟在该项目上的合作关系。真是明智的选择!那些谣传我们的新老板只是个脑袋空空的花瓶的人,你们应该好好看看,他是多么地优秀果断!


不知道为什么,提到韦恩先生总能让我想起我家隔壁的新邻居里奇,也许是因为他们长相略有相似。但是事实上他们又是那么的不同,如果说韦恩先生是一个拯救了全电台的英雄,那里奇更像是生活中的人。他拥有漂亮的夜色般的黑色头发,洁白整齐如同贝壳的牙齿,健康的小麦色皮肤,有规律的心跳和呼吸,曾经骨折过的肋骨,他的小瑕疵都那么美,我最近的梦里全都是他,我想我是真的爱上他了……


(路易斯:说正题!小镇boy!)


咳咳,今天早些时候,身后布满黑暗谜团、心理极端黑暗的莱克斯·卢瑟居然宣布要竞选总统,作为选民之一的我首先就表示我绝对不会投票给他。我们电台的其他人也……


(路易斯:闭嘴!)


作为超人的支持者,我非常不喜欢卢瑟先生把所有他自己关于人性阴暗面的妄想都加在我……的朋友超人头上的行为!我们的超人先生是一个正直善良的人,他绝对不会背叛他爱护的地球!相反,卢瑟先生连自己公司研发机器人事故的真相都不敢公开,还破坏了大都会的生态环境,两相比较,高下立现!他的竞选助手也长得一脸坏样,哪有正常男人会染绿色的头发,把自己的脸涂得跟粉皮墙一样还画那么重的口红?简直无法想象!更何况,我觉得选一个黑人做总统更能体现我们美国社会的多元性。


接下来,请收听今天的天气预报:《fuck you》by Lily Alen


我亲爱的、拥有星空和大海般双眼的邻居里奇今天下午来找我聊天,我很好奇地问起他的职业,他说他是一个自由职业者,他会编程也会做些小发明,他还送给我一个蝙蝠形状的小玩意儿。我想他们哥谭人可能多少都有点蝙蝠侠情节,但这并不妨碍我愉快地收下他赠与我的礼物。“克拉克,”他用磁性的声音说,“这个可以用来通话,你如果想找我,就对着它说话。”我注视着他镜片下美丽的蓝眼睛,放任自己的意识神游进他眼中的海洋。“Bla bla bla……”他说,“Bla bla bla bla……”我无法再听清楚他说的每一句话,我想亲吻他……


不知道你们是否会有这样的经历,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因为太过幸福而无法听清他们的话语,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仅仅是看着他,你就能预想到一切瑰丽的未来景象:你们一同去看电影,一同去游乐园,一同步入教堂,步入婚姻的坟墓,生儿育女,一同老去……


虽然我的里奇无法给我当中的所有,但是这一点都不妨碍我爱他。


今夜,所有心中有爱的人,请沉浸在爱与被爱的喜悦中入睡,晚安,大都会。


【广播结束后】
布鲁斯黑着脸一把扯下新买的耳机,砸向了隔着他和克拉克家的那堵墙。


他下午去找克拉克,对他说自己认识蝙蝠侠,蝙蝠侠带话给他叫他以后不要随便乱说哥谭市的坏话。克拉克听完以后呆站着看着他,布鲁斯以为对方需要点时间来接受就离开了,还好心地帮他关上了门,没想到他居然完美忽略了所有重要的信息。还在广播里继续黑他心爱的哥谭市,对自己的假身份的妄想也越发离谱。


布鲁斯愤怒地砸了一下并不结实的墙面,隔壁房间立刻传来了稀里哗啦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大概是那个超级人类飞回来了。


不一会儿,敲门声响起。


“里奇,你还好吗?”超级人类小心地试探着,“我给你带了三明治。”


布鲁斯立刻揉乱了自己的头发,戴上厚厚的伪装眼镜,把衣服弄出一些褶皱,然后才去开门:“克拉克,我没事,只是编程失败了有点生气。”


“别着急里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咳咳,明天我休息,我们能一起去看电影吗?”克拉克向他发出邀请。


(我的天哪……)布鲁斯回想起刚刚听到的广播。


“……好。”他勉为其难地答应了,(这是为了观察他,对,观察他……)


“那——明天见!”克拉克把三明治塞进他手里,迅速地跳回了自己家中关上门。


布鲁斯面无表情地坐回书桌,隔着墙壁也能听见隔壁的超级人类在家里上蹿下跳大喊“我成功了!”。布鲁斯切了一块三明治做样本,放进仪器里分析一番后跟之前的热狗样本放在一起,最后吃掉了剩下的被蝙蝠电脑证实只是一个普通三明治的三明治。


【电台内】


路易斯:“小镇boy肯定是疯了!他难道不能控制一下对邻居的妄想吗!可怜的里奇先生……我要去提醒他!”


佩里:“今天的收听率也很棒,只是希望他的邻居别听到,否则肯定会吓跑的。”


【卢瑟家里】


“这个吃【哔——】长大的脑子里塞满【哔——】和【哔——】的狗【哔——】主播!居然敢公开和我叫板!”卢瑟愤怒地拍着桌子,“梅西!去,给他寄一封恐吓信,里面加一颗子弹的那种!”


“哦~莱克斯~别着急,等我的笑气完工了,大家都会喜欢你的,选票完全不是问题~但是,我真的很丑吗?”小丑照着镜子。


“可怜的小布丁~”小丑女端着镜子,“他一定是嫉妒你完美的脸~”


“哦~你真贴心~我只希望小蝙蝠喜欢,其他人我才不管呢~”


END


PS:工厂被毁来自world's finest,小丑帮助卢瑟竞选来自《乐高蝙蝠侠》电影(不是影院版),跟卢瑟做对手的那个竞选人是奥X马,乐高电影里有影射。


 

评论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板君的白板

©黑板君的白板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