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 石盘选择之人:青》片段预览

片段一:

“王……也会有害怕的时候吗?”年轻的氏族捏着纸质报告的一角,报告上已经出现了褶皱。

(即使被选择作为青王的我,也不过是人类,所以人之常情,我还是有的啊……)这样想着的宗像礼司,并没有把话说出来,而是朝眼前的氏族微微一笑。

“啧。”年轻的氏族把一直捏着的报告放在桌上,“抱歉问您这些问题,是我失礼了,请继续好好工作吧。”

 

片段二:

“他跟你不一样。”善条刚毅用仅剩的一只手把旧档案翻开,又端起茶喝了一口,似乎不打算理会当前作为王的宗像礼司。

"呵,您真的对那位大人的事情很上心呢。"宗像礼司转身走向门口,却又突然回头:“想必您也该知道他做的那些研究吧?”

“我从不过问王的隐私,所以问我就大错特错了。”善条头也不抬,继续看着档案。

宗像礼司微笑了一下,转身出了门。

 

片段三:

白发的少年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心有余悸地躲在角落:“什么情况啊?为什么要追着我呢?难道现在赤之国的政策这么排外了吗?”

“他在那里!”不远处传来赤色氏族的声音,白发的少年不得不爬上垃圾桶,翻过了墙头,他发现自己好像进了一个学校。

 

片段四:

“青王大人,有不好的消息……”眼前的年轻氏族眉毛皱着,看样子似乎真的发生了糟糕的事情,“有人暗杀了赤王的氏族……是……那位十束大人……”

“赤王他们的反应呢?”青王的表情没有一丝波动。

“非常……非常愤怒……”看得出来,年轻的氏族也非常愤怒,毕竟那也是曾经照料过他的人。

 

 

评论
热度(1)

黑板君的白板

©黑板君的白板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