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欢迎来到大都会3(脑洞大开的播音员超和邻居老爷)

果然还是这种不太正常的喜剧比较适合我的风格,四十分钟码一篇。

白板君的白板萌欧美圈:

欢迎来到主播大超的精分现场


【广播内容】


欢迎来到大都会。


我是你们的朋友克拉克·肯特。今天的电台格外寂寞,今晚就我一个人给您播音,我的同事们都请假了,而且我想念我的好邻居里奇……


哦,嗨!各位听众请等一下,你们猜我看到了谁?


漂浮在我们的电台窗外,一位大都会居民都熟悉的人,我的好朋友——超人!【逐渐远离话筒,打开窗户的声音】我将邀请他来参加今晚的广播!请先来介绍一下您自己吧超人先生!【一阵风声】


嗨!大家好!我是超人!很高兴能来到我的朋友克拉克的节目!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播音,我感到非常荣幸,但是我不能待太久,你可以问我几个问题克拉克。【脚步声】


谢谢超人!听众们请先等一下,你们兢兢业业的主播得去关一下窗。【走远,关窗户的声音,脚步声走回】


咳咳,超人先生,上期节目我提到了卢瑟的竞选,您对此怎么看?鉴于他一直用最邪恶阴狠的思想猜测着您。


哦,克拉克,我们不能阻止任何一个美国公民竞选总统,但是他说的话的确叫我伤心。我一直致力于保护大都会不受邪恶势力的破坏,可他却把我划进了坏人的范围,这真是毫无根据的指责。你知道,我跟隔壁哥谭市那个暴力狂完全不一样,我总是尽量把坏人送进警局,可他却在把坏人送进警局的同时也送进了医院。人们对他的评价有好有坏这很正常,但是对我作出类似的评价,似乎是有失公正了,我平常可是宁愿砸坏一座吊桥也不愿砸断一条胳膊的。


说的没错,超人先生,卢瑟先生如果不肯摘下他的有色眼镜一定会失去大量的选票的。那么,接下来说说您上次在哥谭度过的一个上午吧!您对哥谭市的印象如何?


哦,哥谭,那是一个很繁华的地方,在韦恩集团的带动下经济非常发达,但是那里的人没有大都会人热情,而且他们的猫居然会自己从树上跳下来……我去哥谭主要是帮助一项慈善基金的宣传,象征性地转交一张支票。我本来以为会遇到蝙蝠侠,再被他赶走一次,但是整个上午我都没看到他,可能他真的是某种夜行动物也说不定,哈哈。我记得上次遇到大蝙蝠的时候,他用那种仿佛来自地狱的低沉嗓音吼我,叫我滚出他的哥谭,你知道我有超级听力,那声音真是可怕极了,就像用小刀划玻璃!


拉奥呀,那真是太糟糕了,希望我们邻市的蝙蝠先生能够更加友善一些,当然他大概不会听到大都会的广播吧。


【小声】抱歉克拉克,我得走了。


没关系,我来替您开窗。【走远,打开窗户】


【一阵风声,关窗,脚步走近】


好的,现在这里又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忘了说,我在上次节目中勇敢说出对大都会的名流卢瑟先生的质疑后,收到了一封非常暖心的信件,提醒我注意安全,而且信封里还装了一枚子弹,大概是给我防身用的。信封没有署名,所以不知道是哪位热心听众送给我的信,我表示非常感谢,不过我不会用枪,这枚子弹我已经当做一个纪念品好好的收起来了。卢瑟先生的权势吓不倒追求真理的克拉克·肯特,我会继续向大家揭露真相的!


接下来,请收听今天的天气预报:《When you know》by puggy


前几天,我鼓起勇气邀约我的邻居,拥有漂亮的夜色般的黑色头发,洁白整齐如同贝壳的牙齿,健康的小麦色皮肤,有规律的心跳和呼吸,曾经骨折过的肋骨的里奇先生去看电影,他同意了。神啊!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我和他并排坐在黑暗的电影院里,一起看着一部《生化危机》,我几乎没怎么看电影的内容,一直在看着他。僵尸出现的时候,他略微惊讶了一下,瞳孔放大,心跳加速,呼吸变得急促,但他很快平静了下来,他从我的爆米花桶里抓爆米花吃。看到一半的时候,他安静地睡着了,手插在爆米花桶里,而爆米花桶在我的腿上……我太紧张了,几乎不敢呼吸,于是憋着气盯着他的睡脸度过了后半场的美妙时光。


当你真心想要爱护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愿意为他做所有的事,不管是屏住呼吸,还是浪费一部高分的电影。当电影里爱丽丝在暴击那些僵尸的时候,我在想,当我的里奇在哥谭那个危险的地方生活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呢?是不是也时常会面临那样的枪林弹雨?我的里奇没有超人的钢铁之躯,没有爱丽丝的变异超能力,也没有蝙蝠侠的高端装备,他是否也曾经遭遇过危险?我想起了他断过的肋骨……哦不,可怜的里奇……


今夜,所有互相牵挂着的人,请让我们一起为对方祈祷平安幸福,晚安,大都会。


【广播结束后】


布鲁斯已经不想再摔耳机了,他直接仰躺在办公椅上,回想起前几天尴尬的电影之旅,看电影的时候,他因为太困直接睡着了。的确,一开始那些僵尸还让他稍微兴奋了一会儿,但是看完那些夸张的不切实际的打斗画面以后,他就越发无聊了。他从肯特的爆米花桶里不断地抓些爆米花来勉强打发时间,没想到居然用那种不雅的姿势睡着了。虽然一散场就醒了,但是看到那个超级人类眼中炽热的光芒,他就知道大事不好。回去的路上他提防了一路,不过对方似乎沉浸在什么让他高兴的事情当中,并没有对他做出什么逾矩的事情。


敲门声响起,好的,看看今天是什么宵夜。


“里奇,我给你买了肉卷,还有牛奶。你最近身体怎么样?”克拉克看起来还在想他肋骨的事情。


“很好,谢谢你克拉克,真抱歉上次在电影院睡着了。”


“那没什么,我也不太爱看那些打打杀杀的片子……顺便问一句,你明天愿意跟我去游乐园吗?”


(我的天哪……)布鲁斯回想起上次听到的广播,如果没记错,接下来就是……


“……好。”


“太棒了,那……明天见!”克拉克高兴地回到自己家,还伸出手臂冲他挥挥手,最后才关上门。


关上门的布鲁斯坐回了办公桌旁,听着隔壁超级人类欢快的上蹿下跳的声音,他感到有些担忧。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封信,上面没有署名,内容也只有一个词“当心”。这封莫名其妙的信件一定是恐吓信。他的身份被人发现了吗?还是前一任住户做了什么得罪人的事情?不论如何,他都该搬走了。毕竟,在游乐园之后,就该是……他不可能一辈子都是里奇·布鲁克,哥谭需要蝙蝠侠,公司需要布鲁斯,至于这个超级人类,他希望他能有一颗同他外表一样坚硬的心。


【电台内】


在克拉克·肯特默默收拾好东西,关好直播室的门窗,从电台三楼男厕所的窗口飞出去之后,一个人也没有。


【卢瑟家里】


“梅西,你那封信到底写了什么?”卢瑟头疼地斜靠在办公椅上。


“我就写了‘小心你的命’,还按照您的要求放了一颗子弹。”梅西感到非常无辜,“那个主播可能脑子有点问题。”


【路易斯家里】


路易斯(煲电话粥):……我实在看不下去,就给那个可怜的里奇先生送了一封信,写着“当心”,我想他会明白的,住在这样一个可怕的偷窥狂邻居旁边,他得时刻提防有人偷看他洗澡,说不定小镇boy还会在他家安窃听器……


END


PS:去完游乐园老爷就该撤退回哥谭了,但是一定会甜回来的。大超精分有破绽,大家可以很轻松地发现。卢瑟已经无语了。路易斯要是知道她的信是这样的效果,肯定也要疯了。


大超去哥谭送支票是动画片蝙蝠侠传奇第五季第一集的梗,这部动画相当好看,强烈推荐!


 

评论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板君的白板

©黑板君的白板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