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欢迎来到大都会(这个播音员大超大概有点不正常)

每次的歌曲也是特意选的

白板君的白板萌欧美圈:

脑洞来源于《欢迎来到夜谷》这个广播,夜谷镇上大概是没有正常人了。另外在乐高蝙蝠侠动画中,大超还真的上过电视播新闻,刚播完电视就被牢房里的情敌小丑给砸了。


【广播内容】


欢迎来到大都会。


我是你们的朋友克拉克·肯特。今天的大都会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我们的朋友超人再一次拯救了树上的小猫以及从天而降的土耳其航空,当然如果他知道飞机上坐着的是坚持认为他是人类威胁的莱克斯·卢瑟,他也许会在放下飞机的时候稍微不那么轻手轻脚一点,哈哈。


(路易斯:保持严肃肯特!)


咳咳,我们来看看今天发生了些什么大事儿。


哥谭市的首富布鲁斯·韦恩今早收购了我们的电台,成为了我们的新老板,对此我想说,韦恩先生,欢迎来到大都会!希望您可以替我们换一台咖啡机,之前的咖啡机的加热盘坏了,我们已经喝了几个月的速溶咖啡,请务必拯救您的员工,在他们死于防腐剂和反式脂肪之前!


当然,来到这里的哥谭人可不止是韦恩先生一个人,哥谭的都市传说蝙蝠侠于今夜早些时候出现在了大都会的某个酒吧里,打伤了几个英语不太标准的黑手党成员,我所知道的就是这些,至于他们是否犯了什么罪行我并不清楚,我所能确认的唯一引起蝙蝠侠愤怒的原因就是他们的口音,那些莫名其妙的发音错误对于一个耳朵还没聋的人来说简直就像用指甲刮黑板一样……


哦,路易斯,我知道,他们是意大利人。但是仅仅因为对方英语说得不好就打人,这难道不是一种滥用暴力的行为吗?相比之下,我们土生土长的超人就比他好得多了,鉴于上次我……的朋友超人去哥谭进行友好访问时收到了他不友好的“滚出我的哥谭”的回应,我想说,滚出我的大都会,大蝙蝠!


接下来我想说说我的生活见闻。最近我家隔壁搬来了一位新邻居,他说他叫里奇·布鲁克,他跟我一样带着厚厚的边框眼镜,但他的眼睛是那么蓝,区区镜片怎么能挡住如同星辉和大海的双眸,我不禁想要沉浸其中……里奇有着漂亮的夜色般的黑色头发,洁白整齐如同贝壳的牙齿,健康的小麦色皮肤,有规律的心跳和呼吸,曾经骨折过的肋骨,我想我可能是迷上他了……


(路易斯:播正事,肯特!)


咳咳,今天大都会发生了一件丧心病狂的事情,真的很难想象在这样一个文明社会居然会有这样下三滥的人渣,他简直就是社会的蛀虫,地狱的恶鬼,他的灵魂已经完全腐朽……咳咳,广场上的超人雕塑居然被人涂鸦,写上了“伪神”的字样。哦,拜托!你是怎么想的?无名的捣蛋鬼先生?我……的朋友超人有跟你说过他是神吗?而且你涂鸦公共财物应该接受罚款!大都会的警察先生们,希望你们能够尽快抓住这个恶棍,并且给予他不轻不重的几下击打,我想打在小脚趾和脚踝上应该可以让他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有多离谱。


接下来,请收听今天的天气预报:音乐《psycho》by muse


我亲爱的、拥有星空和大海般双眼的邻居里奇今天早上不小心炸坏了他的厨房,于是他来到我家想借用微波炉。我感到万分荣幸,并且尽地主之谊请他吃了早餐。哦,里奇居然也是一个哥谭人,最近来到大都会的哥谭人真不少,也许是那里的犯罪率太高,让大家都待不下去了。蝙蝠侠,你真该看看,你赶走我……的朋友超人是多么错误的决定,连你自己的同乡都纷纷逃离那里!


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里,我带里奇参观了我的卧室,我的洗手间,我的迷你工作区,还热情地同他分享了我从堪萨斯老家带来的相册,详细向他讲述了我的童年。里奇透过厚厚的镜片,用纯净的、没有一丝不悦的双眼看着我,他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听众。“克拉克”他用带着哥谭口音的英语说,“你真是一个好人。”他的口音虽然不那么标准,但声音却那么有磁性,我想我可以理解蝙蝠侠为什么会殴打那些意大利黑手党了,他们不仅口音糟糕,声音也是那么难听……


我在帮里奇穿上外套的时候在他的外套口袋里发现了一枚蝙蝠镖,里奇解释说这是他从哥谭带来的纪念品,就像是离开家乡的人带走家乡的一抔土一样。


我不禁想,如果我远离家乡,我会带走什么呢?


如果我要离开家乡,也许我会带走家乡的石头,也许我会带走家乡的水,也许我会带走家乡的空气 ……但最重要的,是我对于家乡的回忆,那些快乐的、苦涩的回忆,都是我曾经在那里生活的印记。在那些无法追回的时光中发生的一点一滴,构成了现在的我,也许我自己,就是家乡的一部分。


今夜,所有远离家乡的人,请让我们一起陷入回忆,晚安,大都会。


【广播结束后】


里奇·布鲁克,或者说布鲁斯·韦恩,亦或是蝙蝠侠,在听完监听之后,摔掉了他的新耳机。鉴于发现他的邻居是超人的朋友,而且还迷上了他的假身份,他决定连夜收拾东西离开大都会。但是这个想法被他门外的敲门声打断了。


“里奇,你还醒着吗?”克拉克轻轻敲着门,“哦,不,他肯定睡下了……”


“有什么事吗?”里奇打开门。


“我给你带了宵夜。还有……”克拉克显得局促起来,“明天见!”他把热狗往里奇手里一塞,飞快地打开自己家的门进去了。


“……”里奇现在可以完全确定这个邻居就是超人本人了,没有一个正常人能在刚刚直播完就到家还买了热狗,即使离得很近也不可能。


他决定继续观察这个邻居几天,他需要完全了解这个家伙究竟是吃了什么变成了这样的超级人类。今天的研究就从这个来历不明的热狗开始。


【电台内】


路易斯·莱恩:今天小镇boy肯定是吃错药了。居然在广播里大谈自己新邻居的事情!拜托,哪个正常人会赞美别人骨折过?他肯定是偷看邻居洗澡才知道的!


台长佩里:今天的收听率很高,这小子终于知道听众都爱听什么了。希望我们的新老板能够满意。


【黑手党】


“妈的,我们的口音很飘准!”“对!”“那只蝙蝠肯定是哥谭口音太重听不懂!”


“(。・∀・)ノ゙嗨各位!我是小丑!你们在说小蝙蝠的坏话吗?”


房屋内传来一阵惨叫。


 


END


解释:被蝙蝠侠打了的黑手党来自动画world's finest,超人雕塑被涂鸦来自电影BVS。里奇·布鲁克(Richy Bruck)是我随便取的,大概就是有钱人的意思…… 

评论
热度(2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板君的白板

©黑板君的白板
Powered by LOFTER